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发明型专利学校支付政策何时落实
2015-11-12 10:16  

专利分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类。根据黑龙江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的相关规定,仅对发明专利的申请提供资助,且主要发明人为我校科研人员,专利权人为黑龙江大学。由学校设立的专利基金支付申请过程中产生的申请费、代理费、答辩费以及授权后三年年费。在集中支付专利费用的专利代理机构申请专利,专利申请费由代理机先行垫付,每月由专利代理机构提供明细及发明人同意的确认信息,由科学技术处核对后统一转账支付。 2015年10月23日,召开黑龙江大学科研综合改革推进会—“学术评价体系”和“高水平成果奖励办法”政策改革,改革内容包括了专利基金的使用。以10月23日为时间结点,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日期为准,10月23日之前的发明专利按照原有标准进行支付相关费用,10月23日之后的发明专利暂停支付,待新政策制定出台后,按相关政策执行。具体负责单位:咨询科技处项目、成果管理科86609437。

关闭窗口
·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 关于学校封寝和返校归寝的问题
· 关于毕业生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
· 关于大学物理选修的问题
· 关于辅修专业学分构成的问题
·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 关于创业学分问题
· 关于图书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数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