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学校是否可以增加《电工实训》的开设班级并加强素养实验课程的宣传工作
2016-03-29 10:22  

问:近期学校开设了《电工实训》的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电工素养,课程包括很多生活用电实训,很实用。但学校只开设了一个班级,30个名额,使很多对此感兴趣的学生因课程时间冲突无法选课。希望学校能增加《电工实训》的开设班级。 近期在选课网站查询,学校好像是停开了这个课程,不知为何? 学校每学期都会在非集中选课期间增开一些素养实验课程,因增开时段为非集中选课期间,且宣传渠道单一,只是在校园通知内有宣传,导致许多学生未能及时获得课程增开信息,错过选课。 故希望学校能加强素养实验课程的宣传工作,例如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校园微博、辅导员通知的方式,加强宣传工作。

答:。《电工实训》是学校首次开设的面对文科、外语类学生开设的工程素养课程,由于该课程需要在实验室授课,且该实验室空余时间有限,原定周二开设的《电工实训》课程因选课人数较少,已暂停开设。学校已经及时对该课程开课方案做出了调整: 1、3月25日在“黑大教务”微信公众平台、校园网、教学在线等平台同时发布了新一轮《电工实训》开课通知,加强了课程开设宣传工作。下一轮《电工实训》课程选课将于3月29日(星期二)12:40 开始,额满为止。 2、经与开课实验室及教师沟通,将课程开设时间调整为4月6日-5月11日每周三下午(13:30-17:30)。 3、工程素养类课程将根据实验室资源情况及学生需求情况,采取滚动开设的方式,供学生进行选择。 4、今后学校将根据实验室资源情况及学生需求情况,陆续增加其他素养类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实用的课程资源,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

关闭窗口
·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 关于学校封寝和返校归寝的问题
· 关于毕业生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
· 关于大学物理选修的问题
· 关于辅修专业学分构成的问题
·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 关于创业学分问题
· 关于图书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数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