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关于学校网络课太少的问题
2016-05-30 13:55  

问:我校自从更换新选课系统后网络课越来越少导致选课较为困难压力较大,学校是否可以增加网络课?

答:我校在本学期和超星公司共建了“黑龙江大学自主学习平台”经过一个学期的试运行和功能完善,已具备开设更多网络课的条件,学校计划开展以下主要工作: 1.加大网络课开设力度和平行班设置数量,加快优质网络课教学资源建设,开设更多的不同类型的网络课以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 2.进一步加大我校自建和引进慕课的平行教学班开设数量,进一步加大从优课联盟、智慧树等慕课教学平台引进优质慕课的力度; 3.学校还将根据课程建设需要,加大优秀课程资源引进力度,并以立项建设慕课课程方式,在几年内建设出一批精品慕课课程,满足学生 “互联网+教学”的学习需求。

关闭窗口
·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 关于学校封寝和返校归寝的问题
· 关于毕业生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
· 关于大学物理选修的问题
· 关于辅修专业学分构成的问题
·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 关于创业学分问题
· 关于图书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数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