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2017-06-12 11:25  

问:学生在本科期间是否必须要修读两门应用外语学院通识选修课,在人才培养方案内也没有标明必须要修读?

答:按照《黑龙江大学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学外语应修读12个学分,其中10学分为通识必修学分,修读指定的课程;2学分为大外选修学分,计入通识选修学分,可以自由选择此类课程修读。除了可以修读通识选修类的大外选修课外,还可以修读双语课、专业外语课、外语院系开设的外语相关课程,所获学分均可记为大外选修学分。 “外语院系”指的是非西语、东语、俄语和应用外语学院的学生选了这几个学院的课程(不包括通识必修)。2学分的大外选修为指导性修读,属大学外语知识的提高部分内容,在资源容量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必须修读。如有疑问可以咨询教务处86608294。

关闭窗口
·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 关于学校封寝和返校归寝的问题
· 关于毕业生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
· 关于大学物理选修的问题
· 关于辅修专业学分构成的问题
·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 关于创业学分问题
· 关于图书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数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