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2017-06-29 13:42  

问:中俄学院颁发的发的是一个黑大毕业证,两个学位证,第一个学位证写的是“中俄学院XX专业……并授予XX学士学位”,这俩证都很正式正规。还有一个证件是“辅修俄语(应用俄语)”并授予“文学学士”,请问这个证到底是什么性质的证件呢?那么能不能在教育部的学信网上查到我的俄语学位呢?教育部的学信网查不到,是黑大自己发的,真的是这样么?那填学位信息的时候,是不是只能填我的专业学位呢,俄语学位国家是否承认的?

 

答:1、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专门用于查询高等教育学历与学籍的网站,只包含毕业证书查询,不包含学位授予信息查询;如果你想查询学位授予的相关信息,请到教育部指定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网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 2.学校根据中俄学院的课程内容和办学特点,同意对符合学位授予要求的中俄学院毕业生授予“俄语(应用俄语)”辅修专业文学学士学位,辅修学位也可以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

关闭窗口
· 关于中俄学院的“双学位” 的问题
· 关于学校封寝和返校归寝的问题
· 关于毕业生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
· 关于大学物理选修的问题
· 关于辅修专业学分构成的问题
· 关于选修课学分修读的问题
· 关于创业学分问题
· 关于图书馆期刊阅览室期刊数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