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服务
2015-06-19 10:11 学工部 

一、服务内容:

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服务

二、服务流程:

各公寓配备的是自助刷卡式洗衣机,同学们如果需要此项服务,可到所在公寓的门卫窗口购买洗衣卡。洗衣机的使用单价为3.5元/次,门卫售卖的洗衣卡价格为45元/张,其中包括35元洗衣服务费(10次)和10元洗衣卡费。当洗衣卡内的洗衣次数消耗后,同学将空卡退交门卫时返还10元卡费。

温馨提示:

1.当同学购买洗衣卡后,请与门卫到洗衣机上当面核实洗衣卡次数。

2.使用洗衣机前,请详细阅读洗衣间内张贴的《洗衣机使用说明》和衣物上的洗涤标识。

3.如需使用洗衣机消毒液,可到门卫室取用。消毒液具有漂白性,在洗衣机消毒后,请同学们一定将消毒液清理彻底。

三、相关责任人:各公寓门卫、公寓辅导员

四、联系电话:各公寓办公电话

五、具体处室、科室:学生处宿舍管理科

六、办公地点及门牌号:各学生公寓楼门卫室

七、服务承诺:

为方便学生生活,提升服务质量,宿舍管理科要求洗衣机厂商负责定期对洗衣机进行保养、维护和消毒,保证每台洗衣机的安全使用;要求各公寓工作人员负责做好洗衣间及洗衣机的日常清洁。当同学们在使用洗衣机过程中,遇到问题和故障,请随时与所在公寓的门卫或公寓辅导员进行沟通,我们会尽快解决问题,避免因维修延迟而影响同学们使用,努力为广大同学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 一对一职业咨询辅导
· 就业协议书补领
· 学生心理辅导
· 毕业证明书办理
· 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 在校学生证明办理
· 学生证补办
· 学生公寓开水服务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