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证补办
2015-06-19 10:12 学工部 

一、服务内容:

学生证补办

二、服务流程:

每年6月份及12月份第一周,学校发布学生证补办通知,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在线申请,由辅导员审核并收取工本费后提交到学生处学籍科统一办理补办登记。制证完毕后统一发放到学院,由学院发放给学生本人。

注意事项:

1.学生在校期间最多可申请补办两次;

2.学生证补办涉及乘车区间变更的,需提交户口迁移证明或父母单位证明;

3.补办学生证当学期不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如有疑问可咨询12306客服。

三、相关责任人:唐丽安

四、联系电话:86608476

五、具体处室、科室:学生处学籍科

六、办公地点及门牌号:主楼C座214室

七、服务承诺:

学生证补办在规定时期内由学生自行申报,学院汇总补办数据,学生处学籍科负责制证,每年六月、十二月第一周受理补办申请,第二周制证,第三周发放到学院,由学院发放给学生本人。

关闭窗口
· 一对一职业咨询辅导
· 就业协议书补领
· 学生心理辅导
· 毕业证明书办理
· 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 在校学生证明办理
· 学生证补办
· 学生公寓开水服务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