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后勤物业>>正文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住宅服务部
2015-11-16 17:31  

一、服务内容

负责我校芳洲园职工住宅小区、第三四高层职工住宅小区内绿化、保洁、安全、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地下车库的管理、冬季清雪及热费、物业费、电梯费、车位费的收缴工作等。

二、服务流程

1.日常报修服务流程:

住宅服务部分别在两处小区内设立物业办公室,并设有专门的服务电话,主要负责日常报修服务、建议意见处理工作。在接到业主电话后,将业主上报内容进行登记、存档,并委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处理,如遇不能直接处理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及时上报,并将处理结果向业主进行反馈。

2.日常保洁服务流程:

住宅小区保洁人员每天早7:00上岗,对住宅楼宇内公共区域进行日常保洁工作,每栋住宅楼自上而下逐层进行保洁工作,并将所清理的垃圾堆放至楼下垃圾桶内,由垃圾清运员进行日常垃圾的清运工作。

3.保安员服务流程:

每日保安员对所辖区域内进行不定时巡视,至所到楼宇处签署,巡视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物业办公室,由物业办公室对问题进行梳理及处理工作。

三、相关责任人及联系电话

住宅服务部经理:朱东方 电话:86609241

芳洲园小区物业副经理:司春艳 电话:86656632

第三、四高层小区物业副经理:王颖 电话:86684170

四、具体办公地点及门牌号

电话:86656632  芳洲园小区:芳洲园小区11号2单元101

电话:86684170  三四高层小区:第三高层一楼(无具体门牌号)

五、服务承诺

1.综合管理方面:管理服务人员统一着装、佩戴标志上岗,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服务主动热情,公示服务电话,对业主的报修及投诉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予以解决,并及时回复。

2.绿化、保洁服务方面:楼内公共区域做到每天清扫一次,每周擦试一次。楼外做到道路及广场每天清扫,清雪及时。草坪及时修剪,树木及时养护。

3.安全方面:认真协助公安部门做好公共秩序安全防范工作。统一着装,配备对讲设备,语言文明规范。保安巡逻各区域保证每4小时巡逻一次,做好巡逻记录。

4.设备维护方面:楼内公共部位设施、设备每天及时巡查,如遇损坏及时修复。楼外公共部位设施、设备每月巡查两次,发现损坏及时维修。墙体落砖及存在隐患部位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设立警界线。给排水系统设立专人负责,每半年进行一次水箱消毒、清洗。电梯聘请专业维保公司进行及时维护。强、弱电系统定期进行维护。

关闭窗口
·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维修服务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木质维修组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单身教职...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楼宇部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