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后勤物业>>正文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保洁部
2015-11-16 17:35  

一、 服务内容

1.校园及家属区的绿化、美化工作;

2.全校的庭院保洁工作(不含家属区);

3.全校道路设施(水篦子、井盖、垃圾箱、园林景观建筑、步道板维护、道路塌陷修复)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4.冬季校园主干道清冰雪和家属区道路清冰雪工作。

5.校园区四个垃圾转运站的管理;

6.为学校大型活动、(会议)提供会场布置及环境保洁服务;

7.校园条幅悬挂审批、私自悬挂的广告牌、宣传条幅拆除及非法小广告清理等校园环境管理工作;

8.校园内各单位工程施工联签和管理工作;

二、 服务流程

园林绿化服务工作流程:

1.登记受理。专人接收师生及家属来电来访、后勤服务热线、校长信箱等多种信息平台提供的关于园林管理、绿化保洁等方面的意见,记录师生意见、拟办理事宜及回访电话。

2.汇报处理。向园林绿化保洁部经理汇报相关情况,并给出处理意见后将该事宜转交至相关负责人办理。

3.办理时限。普通业务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如遇到无法立即解决或处理周期较长的工作与来电来访者进行说明。

4.办结回访。解决问题后向来电来访者告之处理情况,并得到反馈意见。

三、 相关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园林绿化保洁部经理:张革艳  电话:86609242

园林绿化保洁部副经理:叶明辉、王雪 电话:86609431

四、 具体办公地点及门牌号

子衿园(B区)综合楼705室

五、 服务承诺

坚持“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宗旨,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来访来电人员热情接待,并负责帮其将拟办事项办理到底,如不在职权范围内及时联系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对辖区内各单位、师生及广大居民提出的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类事项,能办的要马上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于不符合政策规定或因其它原因不能办理的,耐心地说明理由和原因,并在一定时间内作出明确的答复。努力为师生提供及家属热情、高效、细致、周到的规范服务;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力争为全校师生多办实事的高效服务;举止端庄,待人礼貌,服务周到的文明服务。努力用优质服务创建整洁的校园环境,优美园林景观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维修服务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木质维修组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单身教职...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楼宇部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