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后勤物业>>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2015-11-17 09:19  

一、服务内容:

校内外会议接待、旅游、住宿及餐饮接待服务工作;负责丽泽园C区27号楼留学生公寓的住宿、餐饮服务工作;负责A区外事处2号楼小餐厅的餐饮服务工作;负责黑大旅游公司的旅游接待服务工作。

二、服务流程:

留学生公寓前台电话:校外 88077066 88077060

                  校内 86604041 86604045

丽泽园(C区)留学生公寓餐厅电话:校外  88077058

                              校内  86604688

格致园(A区)小餐厅电话:86608624

旅游公司电话 : 86608080

(一)留学生入住程序

1.请出示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护照、有效签证。填写C区留学生住宿登记表,签订“留学生租房保证书”。

2.根据学生要求分配房间,收取房卡压金等相关费用。

3.做好房卡,向客服中心报入住。

(二)会议接待及散客预订程序

1.会议接待要提前预定,提供会议通知、与我公司提前沟通、落实会议的相关事宜。校内会议需向学校提出会议申请,报经学校资产处审批,并应在会议前提供会议批件同时将相关经费打入我公司账户。提供会议接待计划,落实会场、房间总数、就餐等相关事宜。

2.确认预定、时间、客房类型,核准预定信息。

3.出示身份证,按要求填写好住客等登记表

4.确认付款方式:收取住宿及房卡押金。

(三)订餐程序:

1.拨打订餐电话,需说明并确认用餐单位或个人的用餐时间、地点、人数、标准、结算方式(现金或签单,也可以刷公务卡或校内一卡通结算)。

2.校内接待由学校经费结算的,签单时需提供“校办接待审批单”。校内有自筹资金的单位,用自筹资金接待的须注明接待事项,单位领导签字确认,并请及时转账。

3.用餐后请及时结算或签单,请与吧台当面核准、确认消费清单,钱票,单据请当面点清。

(四) 旅游咨询、预定程序:

1.行程编排:向团队领队介绍哈尔滨季节特点及旅游项目,根据团队领队的要求,制作旅游行程单。双方确认后,按照行程单安排后续事项。

2.结算方式:现金、刷卡。(有接待协议的可参照会议接待方式结算)

3.合理安排导游与司机司机与团队人员的对接。并跟踪督导服务,确保出游品质。

三、相关责任人: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王忠林

四、联系电话:88077088

五、具体处室、科室:黑龙江黑大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六、办公地点及门牌号:

丽泽园(C区)27栋留学生公寓14楼1416室

七、服务承诺

(一)留学生公寓前厅部服务承诺

1.端庄大方、礼貌周到、主动热情、规范标准。做到快捷、准确、无误,做到来时有迎声,去时有送语,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来访登记服务态度好,效率高,记录详细,熟知留学生信息。

3.商服中心,服务要热情周到、快捷,商品摆放整齐整洁,明码实价。定期检查,确保无过期和三无商品。

4.建立服务督查奖惩制,每月考评,按规定处罚,促进服务质量整体提高。

(二)餐饮部服务承诺

1.保证在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前提下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

2.保证食品从业人员持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

3.依法建立并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制度。

4.加强成本核算,保证菜品质量。

5、礼貌周到热情服务,建立服务督查奖惩制,每月考评,按规定处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三)客房部服务承诺

1.按规定标准及程序及时清理卫生,确保客房优质。为宾客提供干净、整洁、安静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的环境。

2、保证客房会议室的各项设施正常使用率达90%以上。

3.宾客满意度及会议承办满意度达到95%以上。

4.严格执行督查奖惩制,每月考评,按规定处罚。

5.设立24小时服务电话:88077070,内线8111(客服中心)。及时为宾客提供服务,接受宾客的监督,严格执行“六T”服务标准,不断改进和提高对客的服务水平。

(四)、黑大旅游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务院颁布的旅行社条例,以“安全第一,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宗旨。

2.在旅游产品的制作中,做到诚信经营,提供精品线路,价格合理。

3.与旅游者签订旅游主管部门推出的规范旅游合同,明确价格和服务细节。

4.坚决不使用“黑社”、“黑车”、“黑导”。

关闭窗口
·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维修服务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木质维修组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单身教职...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楼宇部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