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慰问困难工会会员工作的通知
2016-12-21 09:37  

 

各部门工会:

元旦将至,为了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困难工会会员的关爱,按照《黑龙江大学工会慰问及困难补助制度(试行)》的要求,现统计我校困难会员情况。

各部门工会要加强对此项活动的重视,精心策划,周密实施,严格把关,注重工作实效。做到“面对面、心贴心、手挽手”,确保每一个困难会员都能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附件中的文件要求,认真填写《黑龙江大学工会困难补助申请表》,同时也可提供其他相关材料(A4纸打印,加盖公章)。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请各部门工会务必于12月23日前上交至主楼516室,联系人:邓正英,联系电话86608713,13351288960。

附:《黑龙江大学工会困难补助申请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6年12月19日

 

 

 

附件【附件表格 (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黑龙江大学”、“黑龙江...
· 出版社诚征2018年度图书出版选...
· 关于遴选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
· 【预告】校园文化艺术节民乐专...
· 关于全校各单位贯彻落实党政机...
· 关于注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 清雪通知
· 关于组织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