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寝室电量输入
2015-06-19 10:10 学工部 

一、服务内容:

学生寝室电量输入

二、服务流程:

1.免费电量标准及输电时间: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每月提供20度免费基础电量,以季度的形式一次性输入(分别在3月、6月、9月、12月初为每个寝室输入60度基础电量,供三个月使用)。如果这60度电量三个月没用完,可留到下个季度继续使用;如果不满三个月便将基础电量用完,则须按照市价自行购电。

2.购电程序:学生本人持校园一卡通到A区或C区食堂一楼购电。购电时间:8:00--12:30;15:00--16:30。寒、暑假购电时间关注食堂通知。

3.输电须知:学生本人持购电收据到本公寓门卫室登记,周一至周五由本公寓辅导员负责输电,节假日由值班公寓辅导员负责输电。输电时间:8:00--11:30、13:30-17:00。节假日每个值班老师负责20栋公寓的输电工作,因此可能不能做到及时输电,但可以保证在当日17:00前输电到位。

三、相关责任人:各学生公寓辅导员

四、联系电话:各学生公寓办公电话

五、具体处室、科室:学生处宿舍管理科

六、办公地点及门牌号:各学生公寓辅导员办公室

七、服务承诺:

承诺按时输入季度电,按上述流程及时、准确为购电寝室输电。

关闭窗口
· 一对一职业咨询辅导
· 就业协议书补领
· 学生心理辅导
· 毕业证明书办理
· 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 在校学生证明办理
· 学生证补办
· 学生公寓开水服务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