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后勤物业>>正文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2015-11-16 17:39  

一、 服务内容

负责丽泽园(C区)19号楼、丽泽园(C区)10号楼、子衿园(B区)综合楼3处学生超市的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各单位的报刊、信件的分发等日常工作;负责丽泽园(C区)19号楼邮局工作。

二、 服务流程

超市服务流程:接待每日来超市购物的师生,提供优质商品,维持良好的购物环境及秩序,组织安排商品的促销活动。

发行科服务流程:每日将学校各部门订阅的报刊、信件等邮件分发至各部门邮箱内。

三、 相关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部门负责人:李春杰  电话:86608564

超市负责人:王静 电话:86609041

邮局负责人:张寿宜 电话:86609041

发行科负责人:高一飞 电话:86608324

四、 具体办公地点及门牌号

丽泽园(C区)19栋

五、 服务承诺

超市营业员使用礼貌用语,态度热情,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搞好优质服务,搞好责任区卫生。对师生反应的问题,努力做到及时解决和妥善处理。超市内所有商品坚持微利经营的原则,同类商品决不高于市场正常价格。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把控商品质量和进货渠道,保持商品的多样性,严把商品质量关,保证销售的商品无变质、过期、不合格和禁止销售的产品。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邮政、发行科均属于窗口服务部门,面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窗口营业员应当首先根据业务知识根据师生具体提问作出相应的回答,如遇特殊问题或与业务无关问题时,根据情况尽可能的对提问人进行帮助,对于师生对业务的不理解,带有个人情绪色彩较重的牢骚,尽可能的避免冲突,以忍让的态度面对服务对象,对于师生的投诉,邮政负责人应及时作出反应及时积极的进行处理沟通,并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汇报说明具体情况,避免事态扩大。对于无理取闹的学生及个人应及时通知保卫处或学生所处院系。

关闭窗口
·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维修服务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木质维修组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单身教职...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楼宇部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