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服务信息 | 表格下载 | 规章制度 | 常见问题 | 全校电话 | 反映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后勤物业>>正文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
2015-11-16 17:48  

一、 服务内容

学校零小修范围涉及日常维护以外,单项工程预算不足五万元的工程,不含屋面防水,不含设备维修。

二、 服务流程

申报五万元以下零小型工程流程:学校各部门如有零小修需求,需填报《维修项目申报单》(校园网下载),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如遇突发事故,可电话沟通,先抢修再补手续。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接到报修后2个工作日,对提出申请部门予以答复。答复内容包括:申请项目是否属于零修范围,如不属于说明原因;符合零修范围的工程根据具体情况安排施工单位和维修日程。如有特殊情况近期无法维修应与申报单位说明情况。

如零修工程涉及水、电、暖改造申报单位需到后勤保障处审批后,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按要求协调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安装大功率设备设施服务流程:各部门安装空调、教学设备等大功率电器(1500W以上)须由使用单位填写《大型耗电器使用登记表》,国有资产管理处签字认定后交后勤保障处,由后勤保障处对安装场所和供电线路负荷等进行论证,并提出实施方案,在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监督下实施。

在零小修工程施工期间,修缮工程管理部和使用部门都需有专人负责监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施工完毕后需验收签字。

三、相关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责任人:张恋恋  电话:86608469

四、具体办公地点及门牌号

子衿园(B区)综合楼707室

五、服务承诺

1.来人来电提出服务请求时,要礼貌热情接待。

2.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如是部门职责范围内,应限时解决,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或个人。如是其他部门的职责,应告知来电来访人具体负责部门负责人的办公电话,并与相关部门沟通,跟踪直至事情完全解决,并做好相应工作记录。

3.对于所报项目严格按照轻、重、缓、急安排施工时间。

4.如部门接到投诉应立即了解情况,并在一天内给予答复。

5.如遇严重跑、冒、漏等紧急突发情况,应先处理现场,再补相关申报手续。

6.施工人员进入教学楼或学生宿舍楼施工必须携带工作牌,注意言行举止,不准吸烟。

7.施工期间做到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学生生活。

8.施工完毕后必须清理现场,保持环境卫生。

9.每项工程完工后,与服务对象共同对工程质量进行验收。

10.多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并对工程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关闭窗口
·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维修服务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修缮工程...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木质维修组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商服部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单身教职...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园林绿化...
·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楼宇部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